嘉齡霜  

 

新年新希望,不過每次新年的新希望都在冬天

所以我想要,溫暖的房子、熱熱的火鍋、洗澡前的勇氣、隨手一杯的熱巧克力

我不想要,每天的屁股都碰到冰冷的馬桶(免治的很貴)、洗手要碰到冷水、早上從被窩爬起來

and 乾燥的皮膚!!!!!!!!!

dry skin 真的很困擾人呀!尤其在冬天洗澡後,臉就會呈現又緊又癢的狀況,但冷天只想趕快穿上衣服躲進溫暖的被窩,乳液冰冰冷冷的實在好懶得擦喔 >口< 

上帝阿~請賜與我有勤勞的雙手養成碰水後擦乳液的好習慣,因為人體只要碰水之後,身體上的水分就會流失,所以最好可以擦上護手霜、身體乳,保持肌膚吹彈可破!

 

以下是我朋友冬天乾燥的雙腿,讓大家看看擦上乳液的重要跟前後的差異性~

使用前

使用前

使用前

白屑的地方都是太乾燥所引起的屑屑

 

為什麼腿上會有白屑呢?

因為冬天到了,皮脂腺分泌和皮膚水分減少,空氣濕度低,所以會有發癢、緊繃的狀況,又加上冬天洗熱水澡的時候,不想關掉熱水的情況下很容易洗超過15分鐘,而肌膚油脂過度被清潔,保水度就會降低很多。

測驗自己皮膚是否乾燥有一個很簡單的方法,就是用指甲輕抓自己的手或腿(可以用抓癢的力道就好),如果有白白的一道痕跡,那就是代表皮膚過乾,也是需要補充水分和擦乳液的時間了。

 

嘉齡霜

 

嘉齡霜正面

嘉齡霜

嘉齡霜

嘉齡霜成分

看了嘉齡霜官方說明,在日本譽為肌膚問題的救世主,心裡想想真的這麼厲害?以下是使用後的照片,果然白屑的部分都消失了,效果也維持了比其他乳液還久一些,嘉齡霜其實不建議夏天擦,因為質地比較油一點,算是乾燥肌膚女性的救星喔

而且是日本原裝進口的乳液,標榜無香料、無色素、弱酸性

 

使用過後的照片  白屑通通不見~ 

使用後

使用後

 

使用後

使用後   

嘉齡霜

嘉齡霜的用途上面也說明可以使用於臉部、頸部....但個人還是比較習慣身體乳和臉部乳液分開比較保險,因為有時候身體乳液太滋潤以至於抹在臉上太油而長痘痘

總之,使用上蠻保濕,洗完澡之後擦一次到隔天肌膚也不會覺得很乾澀喔!

 

 

 

 
歡迎大家轉發,喜歡可以幫我推推,轉發請註明作者和出處喔!!!!謝謝~~
 

 

arrow
arrow

    小安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