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康星綻棕  

 

戴隱形眼鏡已經有.......(掐指算)大概也有10年的經歷了,平常上班都只戴一般透明片的日拋隱形眼鏡,只有在特別節日或是放假出去玩的時候,才會戴黑色或棕色放大片。不過我不想要戴了感覺瞳孔過度放大容易失焦,但又想要看起來無辜可愛(女人真的好矛盾),幸好最近找到了新歡,嘗試視康星鑽棕,戴起來自然不誇張,眼睛有神又水汪,完全是死魚眼及無神眼的救星喔!

 

其實本人已經先買了一盒"星綻黑"準備找一天來戴戴看後來有天經過長期消費的眼鏡行(老闆都視我為老客戶),我都會去那家眼鏡行跟老闆拿試戴片,於是乎,我拿到的試戴片是"視康星鑽棕"(不是"星綻黑"喔!)

 

剛剛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星鑽棕的介紹頁面,發現跟星綻黑很像,兩者的差別其實並不大,只是星鑽棕的外框偏淡(如下圖)

 

視康星綻黑隱形眼鏡(外觀感覺有點像紫色)

視康星綻黑隱形眼鏡

視康星鑽棕隱形眼鏡
 
 視康星鑽棕隱形眼鏡  
 
 
論自然度的話,個人認為不論黑色或棕色,都蠻自然的喔
因為其他牌的黑色放大片,對我來說都過度放大我的瞳孔阿~那時候覺得自己真的超像ET的,以下先給大家比較一下視康和他牌的差別。
 

他牌的黑色放大片
 
他牌黑色放大片
 
 
他牌黑色放大片試戴
 
他牌
 
 
而這是視康星鑽棕隱形眼鏡視試戴後的效果
 
視康星鑽棕.jpg
 
 
因為要給大家看瞳孔放大的比例,所以臉部占滿整張照片,有被嚇到的人先跟您說聲不好意思~
 
從照片中可以看得出來視康放大片比起他牌放大片,外框偏小片一些。
 
 
他牌視康星鑽棕.jpg
 
 
他牌                         視康
 
當然,戴上的過程中,個人沒有不舒服的感覺,舒適度大約戴 6-8個小時是沒有問題的,不過拆卸的時候,因為比較小片,有稍微多花了30~40秒才拆卸下來,當下差點以為隱形眼鏡要永遠黏在我的眼球上拿不下來
 
 
 
由於視康有時會推出優惠方案,所以價格會起起伏伏,一盒為10片裝,我入手時價格為200元/盒,如果想要試試看視康隱眼的話,可以去眼鏡行做諮詢,會比較準確喔!
 
視康星綻棕     
 
隱形眼鏡為個人眼球之感受,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歡迎大家轉發,喜歡可以幫我推推,轉發請註明作者和出處喔!!!!謝謝~~


 
 
arrow
arrow

    小安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