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es%26;sens驢奶香皂 

哈囉大家~小安打又回來囉

今天~~又是洗澡文要跟大家say hi~~~

多一個分享多一個選擇麻(扭)

我只能說

本人的洗澡的習慣再也離不開香皂了

在這兩年以來開始使用香皂之後

就發現沐浴乳的沽溜感越來越不健康

朋友常問我:都是洗澡而已,有差嗎?

但 真 的 有 差 阿!!!!!!

 

現在用沐浴乳大多只拿來洗手或是刷馬桶(誤)

馬桶心聲:欸~別小看沐浴乳餒!!!味道很香又便宜又好用XDDD

好的!!!!!!拉回正題

 

這次一樣介紹【Anes & Sens】品牌系列的香皂

潤澤柔膚經典驢奶皂(原味皂))

(大家有沒有覺得驢奶皂聽起來有點害羞>/////<)

它裡面有一個很特別的成分,跟其他香皂不一樣的就是它參有「驢奶」

有看過我之前文章的水水們應該不陌生

驢奶成分其實跟人乳很接近

聽說喝起來很淡很稀(我是沒有喝過拉)

而且驢奶皂味道聞起來真的好舒服~淡淡地又不嗆鼻

用過anes & sens的面霜跟護手霜之後,我真的覺得他們家的東西好好用

想要看其他驢奶產品介紹的可以前往這邊

"比利時 anes & sens 驢奶精華保濕活化面霜" Donkey 的逆襲

讓男友牽了不想放手的【anes & sens 修護滋養驢奶護手霜】清爽無負擔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開皂

 

anes%26;sens驢奶香皂 

anes & sens最大的特色就是高級的藍色包裝+跳躍中的可愛小驢子

anes%26;sens驢奶香皂 

成分一樣很貼心的都有中文標示不怕讓大家霧煞煞喔~

打開裡面有一隻小驢子被長方形的框框框住了

而且連他的驢毛都有刻上去耶!!!

功超細的~超級萌的阿!

 

這款潤澤柔膚經典驢奶皂

是比利時原廠anes & sens 於1999年研發出的第一顆經典驢奶皂

到今年居然已經有16年的歷史

富含驢奶精華、甜杏仁油、甘油等成分,同時達到清潔及保濕的效果

豐富泡沫且散發淡淡杏仁驢奶香

特別適合易受外在刺激肌膚與皮膚較脆弱的人使用-by官網群安安心

anes%26;sens驢奶香皂 

握起來很好握 剛剛好的大小

I like it  

我使用香皂都習慣搭配沐浴球

洗臉的話就搭配起泡網

這樣洗澡才爽阿!!!果然沒錯!!!!

阿哈哈有看到右上角的沐浴球嗎 ~ ↓↓↓↓↓↓↓↓↓↓

anes%26;sens驢奶香皂 

泡泡真的好~~~~細~~~~好~~~~柔~~~~壓

而且現在冬天到了,真的洗起來不乾澀耶!!!

可以洗得很乾淨,也蠻保濕的,肌膚不會很緊繃喔

味道是一個很溫柔的味道(感覺用在溫柔的女人身上超搭哈哈)

anes%26;sens驢奶香皂 

喜歡含有奶成分的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

因為有時候碰水後,手真的會感覺很乾燥還要再抹護手霜

可是洗完潤澤柔膚經典驢奶皂之後我的手真的沒有什麼乾燥的紋路喔!! 

anes%26;sens驢奶香皂

我做了一個小測試

從左到右分別是口紅、眼線筆、眼線液、眉筆

Anes%26;sens

搓揉過後發現其實口紅跟眼線液是可以洗得掉喔!

卸妝2.jpg

卸妝3.jpg

眼線筆老神在在的黏在我的手上

眉筆則是洗一半掉而已(可見他們真的很威阿~哈哈化妝很不會掉妝)

不過我還是建議大家可以卸妝完後再用香皂洗臉喔~

這個測試只是想要測驗它可不可以洗得掉而已哈哈

anes%26;sens驢奶香皂

就算畫了濃妝淡妝,卸妝後也可以很輕易的洗掉臉上的卸妝產品

而且拿來洗臉,臉上真的很乾淨又乾爽

裡面還有添加維他命E和檸檬油精

這種組合根本太棒拉

想要有好皮膚絕對不可少的就是維他命E~

洗著這塊香皂搭配這樣的好成分,真心覺得自己的身體變得好尊貴XDDD

anes%26;sens驢奶香皂 

大家就容許我帶著眼線洗臉吧~

請放心~如果怕香皂不合格

官網群安安心還有通過【SGS檢測合格】

內容為重金屬和生菌數:

砷、鉛、汞、鎘、總生菌數、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黴菌及酵母菌、沙門氏菌

未檢出SAVE!

 

喜歡的可以在群安安心就買的到囉~~~

arrow
arrow

    小安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