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舒丹護手霜.jpg    

搭拉~愛擦擦抹抹的我不誇張的有這麼多護手霜

其實只要看到有試用的產品就會駐足下來

而且有試用品試用真的比較容易讓女人停留

連自己也是,只要有提供試用品的產品就會瞬間像沒靈魂的人一樣無意識的打開來

不抹還好,如果抹到了自己喜歡的香味以及質地

那真的是會心甘情願地把小紅小藍掏出來(存錢殘念!!!!!!!!!!!!!!!)

 

想要擁有像貴婦名媛一樣的一雙嫩手真的沒有這麼困難!!!

就算是平凡的我們也可以達到的唷

只要養成洗完手就抹,乾燥就抹的小習慣

就可以擁有一雙嫩白的雙手,讓男人愛不釋手

 

其實只有兩隻手10跟手指,到底是什麼魔咒讓女生想要一買再買

讓女人無止盡的買下去呢?今天跟大家分享我口袋裡面的 歐舒小名丹

 

我發現歐舒丹在取產品名稱方面也不馬虎喔~

好像每一支都富有靈魂在裡面XDDDDD

乳油木系列真的都比較濃稠喔~所以質地跟手感比較適合冬天使用

而且抹起來都很滋潤,所以不喜歡黏膩的女生夏天抹可能不太適合

 

而且歐舒丹會出一些限定款~也就是說這次買的到下次不一定有

所以百貨公司周年慶真的要眼睛照亮阿!

 

 乳油木沙漠玫瑰護手霜 

熱情護手霜,讓您從指尖綻放豔陽熱情

有一股玫瑰清香在裡面,好像玫瑰點綴了單調無聊的沙漠,但卻很搶眼

我很喜歡這款的玫瑰香,讓我覺得好像身在異地一樣

乳油木沙漠玫瑰護手霜.jpg

乳油木沙漠玫瑰護手霜1.jpg 乳油木沙漠玫瑰護手霜2.jpg  

 

 乳油木芙蓉花護手霜 

甜甜的柑橘味,難道這就是芙蓉花的味道嗎?好像柑橘喔!

但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款比較黏....對他評價還好

乳油木芙蓉花護手霜.jpg

乳油木芙蓉花護手霜1.jpg 乳油木芙蓉花護手霜2.jpg

 

 乳油木可可花護手霜 

感覺有嬰兒身上痱子粉的味道,抹完之後才有可可香的後勁跑出來~

 

但我沒有很喜歡可可的味道在手上,還是偏向喜歡花草味道居多

乳油木可可花護手霜.jpg  

乳油木可可花護手霜1.jpg 乳油木可可花護手霜2.jpg 

 

 乳油木護手霜 

乳油木護手霜我沒有聞到什麼很鮮明的味道

但是抹開之後有淡淡的檸檬味唷~不知道自己鼻子準不準

乳油木護手霜.jpg

 

乳油木護手霜1.jpg 乳油木護手霜2.jpg  

 

乳油木系列介紹完畢

接下來就要介紹喜歡水嫩不油膩

味道又很讚的清爽系列囉

 

 牡丹護手霜 

以乳油木果油、大馬士革玫瑰油等植物基底

調和牡丹柔膚精萃與香氣而成的豐潤滑順質地

「闔上雙眼, 細聞雙手的花香,就能隨時享有置身牡丹花園中的幸福愉悅!」

如果康熙來了裡面的美食讓人想要雙手握著轉圈圈

那這款牡丹的香味一定會讓我在花園裡面旋轉跳舞~

 櫻花護手霜 

「香氣漫漫.盡享普羅旺斯春日美好」

整個好浪漫啊~櫻花是迎接春天來臨的第一個信號

氣味和質地都讓人感到舒服~兩款都水潤、好推,很適合夏天使用喔

牡丹vs櫻花護手霜.jpg

牡丹vs櫻花護手霜比較圖1.jpg 牡丹vs櫻花護手霜比較圖2.jpg  

 

 四個皇后玫瑰護手霜 

比起乳油木沙漠玫瑰護手霜的玫瑰味

這款玫瑰味道又更加濃郁阿~~~~~

我又更喜歡了哈哈哈

買給媽媽一定超棒的~舉手投足都可以聞的到玫瑰花香

我想大概維持兩個小時是沒問題的!

四個皇后玫瑰護手霜.jpg  

 四個皇后玫瑰護手霜1.jpg 四個皇后玫瑰護手霜2.jpg  

 

 野玫瑰護手霜 

抹了這款我的少女心都被打開了

質地顏色居然是粉紅色的耶~而且還有紅色顆粒在我的手上

抹一抹就會化開來囉~

聽說這個顆粒是可以保濕的

而且香氣有清淡的玫瑰味再加上很好聞的口紅味哈哈哈(好怪的形容)

這款也推推

野玫瑰護手霜.jpg  

野玫瑰護手霜1.jpg 野玫瑰護手霜2.jpg  

 

 

 

 

 橙花護手霜 

橙花護手霜走清香的路線的喔

味道不強烈,不知道為什麼這款味道很適合搭配森林系女孩、或是很有氣質的女生

靈感來自地中海的迎賓及宴會儀式:為賓客奉上橙花花水,以洗淨雙手。輕盈如羽毛般的霜狀質地,添加了橙花柔膚精華,能柔潤防護雙手肌膚,散發柔和淡雅橙花芳香。

果真真的是羽毛般的女孩才能駕馭呢~

橙花護手霜.jpg

橙花護手霜1.jpg 橙花護手霜2.jpg  

 

插花篇:

 Crabtree & Evelyn 瑰珀翠 薰衣草高效保濕護手霜 

我其實沒有很狂熱薰衣草的味道(會有是因為朋友送的拉~)

但這款似乎沒有很濃郁所以我還可以接受喔~

而且質地剛好在中間, (歐舒丹乳油木果系列+歐舒丹水潤清爽系列除以2) 的那種質地

好推吸收也快喔~但是已經開封一年了

好像跟當初聞的味道有一點不一樣

我覺得還是歐舒丹的味道持久力比較夠喔!

瑰珀翠薰衣草高效保濕護手霜.jpg  

瑰珀翠薰衣草高效保濕護手霜1.jpg 瑰珀翠薰衣草高效保濕護手霜2.jpg  

 

今天的介紹文希望大家會喜歡

總體來說,除了歐舒丹的護手霜真的很好用之外

好佩服他們想slogan的行銷團隊~哈哈

真的每一條都有屬於他們的靈感來源

期待他們明年出新款讓我朝聖一下~~~~

 

 

arrow
arrow

    小安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