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線筆、眼線膠、眼線液  

 

這次我使用不同品牌的眼線筆、眼線膠、眼線液

測試他們的防水、防暈、易卸程度

 

眼線筆、眼線膠、眼線液    

 

hana :Miss Hana 花娜小姐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雖然是膠筆,但我覺得hana這支算是眼線筆)

hana2:Miss hana 花娜小姐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代號為(它名字太長了XDDD) 

kiss me:kiss me 花漾美姬華爾滋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M:Maybelline 黑色眼線膠

 

顏色飽和度

DSC01734.JPG  

Maybelline 眼線膠 > hana2 > kiss me眼線液 >hana眼線膠筆

 

防暈度

hana2 = kiss me眼線液 >  Maybelline 眼線膠 hana眼線膠筆 

有一次用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kiss me眼線液畫眼線出去看電影

結果電影太感人,沒料到會一直掉眼淚,結束後進去廁所發現實在太強了

一點暈開的跡象都沒有,從此以後變為我的新歡,完好如初呢!

 

相對來說hana眼線膠筆半天過後

明明睡很飽卻暈開到感覺好像前一天沒睡飽一樣恐怖

因為本人沒有用過Maybelline 眼線膠 

但看我姊姊每次畫到晚上也變熊貓眼

所以我給他暈度的評價=hana眼線膠筆

 

防水度

沖水眼線筆、眼線膠、眼線液  

 

在水龍頭下面沖水30秒

大家勢均力敵,都很不怕水也無掉色

所以防水度我都給

Maybelline 眼線膠 = hana2 = kiss me眼線液 = hana眼線膠筆 

 

防戳度

眼線筆、眼線膠、眼線液  

 

有時候眼睛癢,一揉眼睛立刻變熊貓眼

這次為了試驗,特地戳戳揉揉了很多下

Maybelline 眼線膠  = kiss me眼線液 = hana眼線膠筆 > hana2

 

易卸程度

卸妝眼線筆、眼線膠、眼線液比較  

 

我使用化妝棉沾取一些眼唇卸妝液輕輕一滑

kiss me眼線液不動如山,其他品牌很輕易的卸除完畢

不過個人使用kiss me眼線液特點是濕敷15-20秒也很容易卸除

hana2 > hana眼線膠筆 > Maybelline 眼線膠 > kiss me眼線液

 

眼線筆

適合剛開始接觸化妝的女孩,眼線筆很適合畫內眼線呢!

就算畫錯用棉花棒卸除即可,比較困難是無法畫出極細的眼尾

也常需要削筆器讓眼線筆頭保持尖尖的(比較好畫),且用量很快

以前購入到難用眼線筆,甚至用過筆頭質地太硬,很難上色

顯色度只達到灰色,還畫得眼睛非常痛 

所以之後記取教訓,選擇眼線筆的質地要軟而好上色是很重要的!!

 

眼線液

 

使用眼線液容易看起來很兇,但眼神很俐落

若先用眼線筆畫內眼線可以修補眼線筆凹凹凸凸的形狀

讓整體眼線看起來平滑如京劇

 

想畫到極細的眼線都可以辦得到(畫韓妞的眼尾也建議用眼線液唷)

 

可以看之前文章的圖:

 

 

眼線膠

目前我還沒有挑戰到眼線膠,眼線膠是膏狀質地,上色容易(顏色飽和度高)

不過防暈程度沒有眼線液來的好,且眼線膠需另外添購眼線筆刷,筆刷要定期清洗不然會變硬

加上時間久了眼線膠與空氣接觸質地也會變硬,所以不常畫眼線的女生不建議購入

是有點麻煩的眼線產品

 

 

自從會畫眼線之後,眼睛都變得很有精神之外

也改掉愛揉眼睛的習慣(因為怕妝會壞掉

眼線筆、眼線液、眼線膠其實都是好用的產品 

只是看每個人的需求和習慣去選擇

懂得掌控它們,相信他們會給你一雙美麗的大眼睛

 

 

歡迎大家轉發,轉發請註明作者和出處喔!!!!謝謝~

 

arrow
arrow

    小安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