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眼線          

想畫出這樣的眼妝嗎?真的So easy!!!

眼線其實沒有這麼難畫

眼妝裡面我最重視的就是眼線

眼線可以決定我的眼睛是否發光阿~

通常若沒有特別的約會,平常上班畫底妝跟眼線就出門了

如果是初學者剛要嘗試畫眼線,我建議順序為:眼線筆→眼線液→眼線膠

其實眼線只要多多練習,是很輕易上手的

Practice makes perfect ~

YOU CAN DO IT!!!!

今天這篇眼妝讓你直接進入完美眼妝,跳過醜小鴨時期

  

如何不手抖?

看到很多朋友化妝手臂都懸在空中,以至於抖到眼線都畫的歪七扭八

包括初期的我也是頂著鋸齒狀的眼線出門 (當時還自以為畫得很美)

很多朋友告訴我:「平常不抖,全部的扣打都等到畫眼線的時候,手才狂抖」

教大家一個撇步,若前面有桌子,可以把手肘放在桌子上面形成一個支撐力

手放在顴骨上面就可以很穩的開始畫眼線了

 畫眼線技巧      

 (此張光線較暗~暫時拿筆當作示範請見諒XDDDDD)

 

步驟一、畫內眼線

先使用眼線筆畫內眼線

為什麼不用眼線液和眼線膠呢?

因為本人眼睛容易出油,用眼線液畫內眼線容易暈之外

有時候剛起床手沒力(我真的是老人XDDDD) 眼線液會直接畫到我的眼球裡面

這樣感覺真的超不舒服的~~~~

太害怕眼球變黑色的,所以之後都決定用眼線筆畫內眼線

 

 Miss Hana花娜小姐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其實很常看到大家只畫外眼線不畫內眼線

導致眼睛中間會有一條空白的空隙跑出來見人

而且內眼線可以讓人以為你素顏沒化妝就眼睛就這麼大喔!!

 

 Miss Hana花娜小姐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我個人習慣是從眼球上方中間部分開始往眼尾畫

畫完再往眼頭畫

畫眼線的時候眼睛要往下看 往下看 往下看 往下看 

 

而且畫的不平順時,就可以派出我永遠的小幫手"棉花棒"擦一下不平滑的地方就可以了

Miss Hana花娜小姐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這樣簡單的內眼線就ok囉~

  

兩眼對比  

 

眼線畫越粗眼睛並不會看起來比較大喔~

因為我雙眼皮的摺痕比較相近,所以眼線能畫細就盡量畫細

 

步驟二、使用眼線液

 

 KISS ME眼線液1        

 

使用眼線液在眼尾的地方平拉出去

 

KISS ME眼線液3        

 

平拉到跟眉毛的尾端差不多的位置就可以了

 

KISS ME眼線液2    

 

再把空隙的地方填補起來就完成囉!!!!!!

 

KISS ME眼線液          

 

兩隻眼睛的比對

瞬間變成大小眼喔!!!

 

 兩眼最終對比圖  

 

其實到這邊就可以出門了

最主要的還是手的穩定度訓練起來,就可以畫出平滑的眼線囉!

以上!

祝大家每天都可以神速畫出漂亮的眼線

好運加薪旺旺來 愛情事業兩得意

 

歡迎大家轉發,轉發請註明作者和出處喔!!!!謝謝~

arrow
arrow

    小安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