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Douxi 水晶靈深海礦物泥膜    

夏天來了

在台灣根本是黏、熱、悶、濕阿!!

不能再繼續用化妝來掩飾自己的壞膚質惹

而且容易越補越糟糕((臉都要爛掉了拉~

汗水搭配外面髒空氣的灰塵,根本就是地獄派來的使者來摧毀我們的肌膚

所以一回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卸妝!洗臉!敷臉!

最重要的清潔做好之後,再來就是一週一次的清潔保養了唷

 

我知道敷臉對於一些女性來說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就像是上健身房一樣,一開始真的很懶得去

可是一但穩定規律的運動就不會覺得麻煩

反而一天沒有運動到就會覺得渾身不對勁

這樣的理論也可以套用到敷臉上阿(菸)~

那些天生麗質的好皮膚我們就先擺一邊

普通的女性們,年紀到了就認命吧~

Dr Douxi 水晶靈深海礦物泥膜     

(你看~剛開封的樣子很濕潤吧) 

今天要介紹的是Dr Douxi水晶靈深海礦物泥膜

他有三種不一樣的清潔型面膜但我選擇這一款

在買他之前,爬了很多文章,也在各平台比價好久最後才選擇他的

 

水晶靈的特色是可以吸附油脂又能夠提亮整張臉

又加上他們特別推薦給暗沉和油性肌膚

恩!!!!!!! 整個打中我這個黃臉婆要害

Dr Douxi 水晶靈深海礦物泥膜的簡易說明-官網

 

衛署妝廣字第10307038號

Dr Douxi水晶靈深海礦物泥膜  

一 ● 次 ● 到 ● 位 ●  真的很重要耶~

沒有很多的香味而且泥膜的延展性很好喔~

Dr Douxi

雖然是清潔型的面膜,但算是溫和款,對我的肌膚來說不會刺激(因為在下是工人皮膚

所以我毫不猶豫就買大ml數的,容量有400g而且價錢很划算唷

在大買家買的可是價格有點忘記了好像$599大洋左右吧

好處是可以敷臉然後連續膚到脖子都不會心疼~

Dr Douxi  

有些人會覺得這樣會不會很容易乾掉阿?

但我開封一年雖然沒有像當初那樣濕潤,可是還是很好抹喔!

而且真的可以用超~久~的~

Dr Douxi

他們有附上敷臉步驟可以給大家參考

Dr Douxi 水晶靈深海礦物泥膜  

但我因為懶惰所以沒有抹化妝水就直接敷臉了~

敷臉的順序手法由內而外、由上而下的塗抹

Dr Douxi

Dr Douxi  

半乾的樣子

Dr Douxi  

好了~是不是看到鼻子有一些洞洞

那些都是油脂被吸出來了

臉頰兩側都還是乾的,所以這樣可以看的出來我是混和肌喔

Dr Douxi    

另外我愛清潔面膜的原因還有一個

就是敷的時間比其他面膜短

time is money阿~

所以大概這樣的程度就可以洗囉~

Dr Douxi

雖然有些泥膜上面會說明敷15-20分鐘

但我還是10分鐘以內就把它洗掉

(其實還有人會敷20-25分鐘感覺膚越久越划算,但這觀念真的是不行的呀~

等到整張臉全部都變成淺綠色的狀態才洗掉的話

除了臉上的水份不停的被吸走之外,連皺紋都要跟你一併SAY嗨耶!!!真恐怖

 

不過還是可以依照個人的膚質狀況去調整敷臉的時間

有些可能真的要敷到15分鐘才會有效果~

洗臉的時候我覺得可以用溫水在臉上慢慢搓搓會更好洗喔

Dr Douxi   

我的素顏真的好可怕喔...........但是真的感覺好清爽 

Dr Douxi

清潔、保濕、淨白、控油、舒敏、五效合一的功用

完全是懶人最佳面膜無誤

滿分五顆星,我給他的評分是

清潔 

保濕

淨白

控油

舒敏 

因為個人的膚質不是敏感肌所以感受不太到他可以舒敏的功效

但是清潔感就可以明顯體會到,而且吸附油脂的功能也滿棒的

看我的鼻頭就知道XDDDDDD好多油都被吸出來了

保濕淨白的功效就覺得還好,普普通通的

雖然沒有到亮一個色號,但它讓我的肌膚呼吸了哈哈哈哈哈哈

敷完清潔面膜真的需要保濕化妝水再次加強~

 

阿~現在真的好舒服喔~我要漂走去睡覺了~

祝大家都可以有乾淨波亮的完美臉蛋

 

arrow
arrow

    小安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