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奇去角質皂 印度神奇去角質皂     

就過來就過來~今天這一個神奇印度去角質皂一定要分享給各位知道

大家有沒有看到自己身上的手臂、小腿、背?

問:你們看到了什麼?

答:手臂、小腿、背阿(威~~~~~~~~~~)

其實你們看到的不只是皮膚,還有那隱形but厚厚、陳年累月看不見的老廢角質

對於這些老廢的角質,以往小安是沒有在理會的拉(誤)

因為我覺得身體的角質用手搓一搓就好,除非要很大器的砸重本抹上去角質的產品

但好用的身體去角質產品都蠻貴的,真正要拿來用的時候都好捨不得(節儉命)

而且我的節儉命都因為太貴捨不得用

最後太省用量,而達不到真正好的效果

所以就沒有很認真的去身體的角質拉~

 

剛好我朋友給我一塊印度去角質神奇皂

讓我想起陳年累月的身體老廢角質還沒清除

其實本人懂得臉部去角質,但身體就真的是超級懶惰

而我真的是讓角質先生附著在我的皮膚上沒去搭理他~

所幸抱著試試看的心情來用,結果發現真的頗好用的耶

 

印度神奇去角質皂

一樣外觀都有一個塑膠袋包著

重點是:身為小資女孩的我!去角質皂簡直省$$$$$$$$$$$(不錯!)

 

   

先告訴大家如何簡單又正確的去角質

1.輕柔對待YOUR BODY

趕快拾起「怎麼對待你的臉,就要怎麼對待你的身體」的觀念

溫柔去除臉部角質時,不要覺得身體比較粗勇就胡亂刷刷刷的去角質

 

雖然是身體,但也請務必輕柔對待自己的BODY呀~

2.畫圓就對了

去除部位可以針對手肘、膝蓋、腳踝的部分,由下往上用畫圓的方式去除

其他大面積的部分可以大大的畫圓,看到白白滑滑的皮膚成就感非常爽!

3.一週一次即可

像大s就有去角質到流血的地步,原因:天天去角質

如果不想要破相,真的切勿天天去,真的很多人有這個可怕的觀念呢!

其實角質也是保護皮膚的好朋友,只是過多、太少都不好

大家要拿捏一下~

 

接下來正題要開始拉

↓↓↓↓↓↓↓↓↓↓↓↓↓↓↓↓↓↓↓就是這個印度去角質皂↓↓↓↓↓↓↓↓↓↓↓↓↓↓↓↓↓↓↓ 

印度神奇去角質皂

可以很明顯地看到肥皂本身有許多粗粗的顆粒狀

印度去角質手工皂.jpg

這款印度去角質皂質地摸起來很像是磨砂紙

我一開始還不知道怎麼用就直接拿去角質肥皂抹身體

結果超痛!!!!!!!!!!!!!!!!!!我還傻傻地覺得這樣應該是正常的吧(含淚)

以下為錯誤示範

印度去角質皂

實在忍痛洗了五秒 看到我細嫩皮膚上面都紅紅的才驚覺不對

自己何苦為難自己呢?萬萬不可繼續這樣刷下去

所以就使用沐浴球的方式搓出泡沫

可是發現印度肥皂粗粗的顆粒都附著在沐浴球上,導致去角質的功效=零

而且洗在身體上好像在洗普通的肥皂,清潔力感覺很普通

這時候心想:這塊印度皂有這麼糟嗎?

印度去角質皂 印度去角質皂   

 

這時我用新的方法

用雙手搓肥皂起泡,果然顆粒全部都跑到手上耶

再以畫大圓圈去除小腿、手臂的角質,小圓圈去除手肘、膝蓋的方式

 

印度去角質皂

 

其實現場用肉眼看有許多顆粒在手臂上

只是相機好像拍不到(真的很對不起~~~~~~~~)

印度去角質皂 

實在是錯怪了這塊肥皂阿,下面的手臂明顯有差別

而且皮膚摸起來很乾淨  角質真的都去除掉了呢!

 前後對比

印度去角質皂  

特意做了實驗也發現右邊的腿整個好誇張阿!!!!!!!!!!!!!!!!!!!!!!!!!

左邊的腿簡直就是工人的腿,右邊是小白豬的腿XDDDDDDD

這次的評分是:

去角質度  

香氣度 

泡沫量

保濕度

手感  

對於這款印度去角質肥皂,我覺得味道、觸感都沒有很喜歡

不過去角質功能有達到~而且蠻神奇的

大致上可以接受拉~

 

另外這款印度去角質皂味道很淡,雖然成分參有玫瑰水,但聞不太出來耶

成分:棕櫚油酸鈉牛奶粉玫瑰水、甘油、羊毛脂等等

還有一個成分叫ubtan powder

網路上查不到這個的中文翻譯,但在國外網站有說Ubatn Powder 刺激膠原蛋白白的增生

可以以最自然的方式讓皮膚看起來更好更健康,而國外的人常混合在自製的面膜裡面唷

DSC03745

他們自製的草莓面膜裡面就有ubtan powder

ubtan powder  

ubtan powder 是阿育吠陀裡面的一個香料,是具有清潔功能的草本、豆類、玖瑰花瓣等草藥的混合物

不過這些都是網路資料,所以僅供參考唷 

參考網站;http://beautybygirl.blogspot.tw/2011/11/ubtan-power.html

 此篇文章純粹個人意見,歡迎大家轉發留言討論唷~

 

arrow
arrow

    小安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