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y Lama 禾妮娜娜 薑黃印度手工香皂  

以前的我其實是用沐浴乳洗澡的,但最近實在太多人說沐浴乳不好會致癌

所以我人生的洗澡跑道就此轉到肥皂(也太容易被洗腦了)

聽說現在印度手工皂非常夯

除了很夯的medimix美黛詩印度神皂之外,還有一個新品牌崛起了

這次很開心收到廠商寄來的試用皂

從原裝進口從印度遠洋飄海過來的

Holy Lama 禾妮娜娜()

禾妮娜娜的印度手工香皂也是研究阿育吠陀古法所製成的

而且拿到這些手工香皂,我只能說,一拿到它,我瞬間把自己置入南印度裡面

 

椰子殼圖片取自官網

 

外包裝

 

你們看!第一次買到用棕梠葉殼包裝的手工香皂,感覺真的好天然阿

看官網上面寫說手工香皂的外包裝材料是用棕櫚樹葉去製成的,而且百分之百手工製造

因為南印度很熱啊~所以有很多椰子樹、棕梠樹生長在此溫暖的地方

每一個殼都長的不太一樣,果然符合手工製造的特色

聞起來帶有一些木頭的味道,更重要的一點是,身為地球人就是要環保愛地球

這個椰子殼的設計在印度贏得設計大獎,它不但可以當成肥皂的容器

使用過後還能放在土壤裡面,自己就會被土壤分解掉了,真的是一皂多用阿!

 

Holy Lama 禾妮娜娜 薑黃印度手工香皂  

 

小肥皂兩塊(瑜珈20g、露兜花20g)

現在買禾妮娜娜印度手工香皂真的很划算,買一個大肥皂還能送兩塊小肥皂

小肥皂外觀也可愛,可以拿來當送朋友的小禮物都很適合

而且天氣漸漸變熱,夏天一天一天地逼近,身上的髒汙油膩讓人很想一回家就衝到浴室洗澡

首先打開聞到的香味我真的好喜歡喔~~~味道很香很香

而且有一層薄薄的紙膜包住,衛生100分!

 

Holy Lama 禾妮娜娜 薑黃印度手工香皂 Holy Lama 禾妮娜娜 薑黃印度手工香皂  

 

洗完之後發現薑黃印度手工香皂泡沫非常扎實、泡泡量很多

用量很省耶,加上圓形的造型,握起來剛好是一個手掌的大小

圓圓的接觸到身體的感覺也沒有一般四方形的肥皂那樣不舒服

好估溜估溜~

 

 

Holy Lama 禾妮娜娜 薑黃印度手工香皂  

 

不過可能印度人身上體味比較重一點,加上那邊氣候非常炎熱

所以使用的肥皂對台灣人來說洗後皮膚會有偏乾

不過這款手工香皂我想是非常適合油性肌膚的男人&愛運動的朋友們使用

如果是乾性肌膚的朋友洗完澡後也可以抹上乳液會更好

 

Holy Lama 禾妮娜娜 薑黃印度手工香皂 

 

滿分五顆星  這是小安給禾妮娜娜打的分數

清潔力

香氣度

泡沫量

保濕度

手感  

成分:

椰油酸鈉、大風子油、薑黃萃取、天竺葵萃取、岩蘭萃取、丁香萃取、柳橙萃取

歡迎大家轉發,喜歡可以幫我推推,轉發請註明作者和出處喔!!!!謝謝~~

 

arrow
arrow

    小安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